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

在南崁國小的最後兩個月.....

1.欣賞過學長姐的畢業影片後,寫出你的想法。
非常好看但是等到看到我們的更好看呦!!!!

2.請貼上你在slide所製作好的相片動畫語法在文章中。(要換成"修改HTML"模式再貼上)
做完再給你們看
3.寫出你想對你們班的6-10號同學說...。
色威威你不要在那麼色了好嗎?正經一點可以嗎?
粉圓我知道你很討厭我但是我沒有很討厭你呀!!!所以你不要在討厭我了大家都是好朋友不要這樣。
古董你是一個聰明的男生你以後教一個非常正的女朋友給我們看看喔!!!
詹秉淮雖然我跟你不熟但是還是祝你畢業快樂
楊翔鈞雖然你很兇但是你人其實很好的加油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